竞技风暴
一场胜利毁誉参半 申花赢球虹口反倒响起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06 新民晚报

  

一场胜利毁誉参半申花赢球虹口反倒响起下课声
一场胜利毁誉参半申花赢球虹口反倒响起下课声

  2比0,

申花主场拿下重庆力帆。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还是有一些球迷喊起了“吴金贵,下课”的口号,看来申花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像结果那样令球迷满意。

  应该说,申花本赛季的表现难以让球迷满意,这次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这个联赛副班
长,球迷需要的不仅仅是胜利,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比赛的前半段,球迷还是比较满意申花的场上表现的,当申花两球领先后,不少球迷结起了长龙,在看台上来回游走以示庆贺。主席台对面的看台更是有球迷翻起了人浪,不过由于其他球迷的不配合,人浪始终没能纵横全场。

  下半场申花没能进球,并且或许是由于领先的缘故,队员们的表现也不如上半场积极,这种“小富即安”的表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下半场结束前15分钟看台上的一些球迷,已经杂七杂八地喊起了“换人”声,最终这些喊声汇成一个统一的口号:“吴金贵,下课!”

  也许这个口号让吴金贵有些难堪,赛后绕场答谢球迷时,他有意无意低头绕过了这一看台。不过让吴金贵没有想到的是,赛后在申花队员上大巴的地方,依然有几名球迷不依不饶,大喊“吴金贵,下课”。其中一名小球迷的情绪尤为激动,如果不是有围栏隔着,他大有冲上前来和吴金贵理论一番的意思。

  见到这一情景,吴金贵不得不走到这名球迷面前进行安抚,而小球迷则趁机抓住他的手,质问申花为何下半场踢得这么差劲,质问为何不早将屡次浪费机会的拉米雷兹换下。“申花踢球不光是为了你一个人,我们为了更多的球迷考虑,首先是要争取拿下比赛。”对于这名小球迷的问责,吴金贵也显得很无奈。

  眼看球迷越聚越多,领队戴春华赶紧过来,叫吴金贵赶快上车。在球迷叫好声和“下课”声混杂在一起的声浪中,申花大巴缓缓开出了虹口体育场……

  本报记者李元春

  金贵有点搞不懂,球迷为啥赢球还要喊下课?

  申花进球功臣李玮峰(左)与拉米雷兹欢呼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