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看重马丁堤亚戈前锋组合 下半赛季欲打进攻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两个小时,联城老板朱骏以及总经理傅鹏和马丁的中方经纪人张德发等四人,在下榻的酒店一楼悠闲地打牌斗地主;赛后,这四人又重新坐到老位置上,轻松地斗起了地主。很显然,1比1的结局,让朱骏很满意。而在赛后他也终于透露出了昨天上午赛前准备会上仅说的一句话:现金我带来了,如果赢球了,我们全队晚上找个地方去庆祝。不过队中的武汉队员姜坤建议,武汉没什么好玩的地方,要庆祝还是回上海。朱骏也顺从了姜坤的意见。

  正如媒体昨天所报道的那样,朱骏此次突然来武汉,一是为了观看马丁,二则是和卡洛斯商谈主力阵容。据了解,阿德纳尔多昨天上半场打后腰正是朱骏的意思。昨天下午,当全队都已经发车前往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时,朱骏、傅鹏和张德发等四人并没有随队前往,而是待在一楼的大堂里

斗地主。“不着急,有什么好着急的,这场比赛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现在我就等着下半赛季开始,看看马丁和堤亚戈的前锋组合,下半赛季我们肯定要打进攻牌了。”朱骏对昨天那场比赛显得很无所谓,而当被问到他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有什么鼓动性的言语时,他则打起了掩护:“现在不说,如果赢了,我会告诉你们的,输了那就再说吧……”考虑到时间问题,朱骏等人不久后就结束牌局,因为他们还没有吃中饭。而记者也在他们的记账纸上看到,朱骏、傅鹏和张德发都输给了另一名联城俱乐部工作人员,朱骏输得最多。

  由于体育场距离联城所下榻的酒店步行不过5分钟,因此在酒店餐厅简单用餐后,朱骏等人选择步行前往体育场。等记者一到赛场拿到出场名单一看,马丁内斯果然出现在首发阵容,而张效瑞则依旧被排在替补名单中。而到比赛一开始,阿德纳尔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则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据悉,这一切都是朱骏的意思。然而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阿德在后腰的位置上显得极不适应,且后防一度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要不是董雷神勇表现,联城大门早就被打穿。在看到了这种漏洞之后,卡洛斯马上进行位置上的人员调整,把阿德拉回来打他熟悉的左边后卫,让赵志鹏打后腰,阵型也由352变成442,这才遏制了武汉队的攻势。由此看来,朱骏在足球技战术业务上还是外行。

  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姜坤莫名其妙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对于这一幕,坐在看台上的朱骏显得同样莫名其妙,表情一度痴呆。而之后不久,武汉队就打进一球,这让朱骏更是苦不堪言。好在赵志鹏2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朱骏这才缓过神来,并站起来兴奋地挥舞双手。可能不认识朱骏的原因,旁边的球迷对他的举动显得非常吃惊,并露出了鄙夷的眼光,但朱骏却丝毫不理会。终于熬过全场,朱骏兴冲冲地从看台奔向休息室,本以为他会又冒出什么豪言壮语,但他却显得很冷静,在和队员握手后,这才重复了他赛前准备会上的那句话:“今天很不容易,打平同样不错。今天晚上大家找个地方去HAPPY一下。”这时,被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姜坤则说:“老板,武汉没什么好玩的地方,要玩还是回上海吧。”“好,那就回上海,明天晚上怎么样?好,就这么定了。”

  可能是怕出现上次

足协杯后,联城大巴被武汉球迷砸的情况再次出现,总经理傅鹏连忙催促队员赶紧上车走,并跟朱骏说:“我们还是另外走吧。”“怕什么啦,就跟大巴一起走。”朱骏回应道。本来,马丁经纪人张德发打算看完半场比赛后,就回上海,因为他定的就是昨天下午的机票,但在朱骏的劝慰一下,他选择留下来。回到酒店后,由于距离晚饭还有一段时间,朱骏、傅鹏等四人又重新坐在赛前的位置上,愉快地斗起了地主。

  本报记者王正根武汉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