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助教徐弢现身虹口:为胞弟支招 为金贵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5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的申花力帆之战,吸引了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到场观战。徐弢作为前国门,已经担任了多届国家队守门员教练,也算是资深的国家队教练了。在选择观摩俱乐部联赛时,他一方面要了解国脚们在联赛中的状态,另一方面也要抽空关心一下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因为目前力帆队的主教练,正是他的亲弟弟、也是前中国队主力中卫徐弘。

  徐弘,徐弢,一个后卫出身,一个门将出身,也可以重点帮助力帆队加强防守能力
,毕竟作为联赛的一支弱队,防守还是第一位的。比如说昨晚上半场力帆队中卫连续出现失误,徐弘就果断地在上半场连换两人,这在平时的比赛中的确是很少见的。赛后,少帅徐弘还直言指出:“我们队个别位置上的个别人,出现了不应该出现的重大失误,对全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在另一边,徐弢其实和

申花队上下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开赛前,他就和申花队守门员教练蔡建林打起了招呼,两人作了不少专业上的探讨。特别是对前国门刘云飞,徐弢也主动打探起了近况,希望申花队教练组也能及时和国家队保持沟通,毕竟刘云飞也曾经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赛前赛后,徐弢见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十分亲切,两人2004年就曾在国家队共事一年,相互之间都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徐弢表示,他是特意来为吴金贵打打气的,因为他知道吴金贵带领的申花队目前正处于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申花队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目前积分不是太靠前,球队在磨合上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相信在吴指导的带领下,申花队会表现得越来越出色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