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连国家德比一场和气 实德未现真实力以守带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的“国家德比”在众目睽睽之下以0∶0和平收场,山东鲁能依然领先实德队6分排名榜首。

  这场焦点比赛被称作“国家德比”,为了这场比赛,鲁能俱乐部赛前做出了惊人举动,致电中国足协,拒放队中崔鹏、周海滨两名国奥队员,申请打完实德队后再放人。而在首发阵容上大连队出乎意料的是核心扬戈维奇没有出场,翟彦鹏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顶
替征战土伦杯的刘宇。经过90分钟的精彩激战,双方以0∶0握手言和,各得一分,在积分榜上继续充当着“状元”和“探花”的角色。

  其他几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非胜即平保持不败,北京国安在辽宁队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陶伟的远射1∶0拿下辽小虎;上海联城在落后一球并且少一人的情况下依靠赵志鹏的进球顽强逼平了武汉光谷队,本周火线加盟的前

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则出现在联城的锋线上;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的天津泰达队技高一筹,凭借吴伟安下半场的一脚怒射,以3∶2战胜厦门蓝狮队;上海申花坐阵主场凭借拉米雷斯和李玮峰的两粒入球2∶0轻取力帆,申花今年新引进的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之后转投青岛中能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