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赢球也有下课声 激动球迷为张玉宁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2比0,虹口足球场昨晚在迎来完胜的同时,却依然有不和谐的声音在回荡。比赛结束,球场四周看台上的球迷都在为申花队取得的这场胜绩鼓掌加油,惟独南侧看台上的一位男球迷却一点儿也不买账,“申花下半场打得太难看了,吴金贵下课!”这位年轻的球迷把脚踩在了座位上,大声地吆喝着,一只手狠狠地甩向了空中,情绪显得有些激动,引来周围球迷的异样目光……

  从发布会现场出来,吴金贵往申花大巴方向走去,现场的一片嘈杂声中,突然又传来了一句“吴金贵下课”,声音就来自大巴后方的栅栏外,依然是刚才那位激动的球迷。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吴金贵径直走了过去,那位球迷依然在喋喋不休。走到面前,吴金贵微笑了一下,然后便是善意地将右手递了过去,见状,那位球迷也下意识地伸出了手,两只手在紧握了一下后松开,接下来的便是那位球迷的一番直言。

  隔着栅栏,那位球迷依然很激动,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上半场还好好的,下半场,球队为什么就打成这样了?太难看啦!”“还有那个外援

中锋,路易斯怎么打得这样,那么多机会都踢不进去?”面对球迷的斥责,栅栏这一边的吴金贵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是一脸的苦笑,“下半场体能下降,场面肯定不如上半场……而且,在我看来,路易斯今天踢得还不错。”周遭依旧是人声鼎沸,金贵的声音不知不觉地也响了起来,见状,领队戴春华赶紧下车,把主教练拉回了大巴,“好了,好了,可以了。”“辩论”戛然而止,双方都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情愿。

  看着吴金贵远去的身影,那位球迷也没了方才的那份激动,在他身旁却又响起了不一样的声音,”金贵好样的!”“我们赢了!”人潮渐渐散去,说起那位喊下课的男球迷,一位女球迷倒是道出了几分缘由。“那人好象是张玉宁的球迷,下半场开始就一直在喊张玉宁的名字,希望张玉宁能上场。后来喊成了‘张玉宁上,吴金贵下!’再到后来,张玉宁还是没上,就干脆成了‘吴金贵下课’了……”

  对于现场发生的这一幕,不少当时坐在大巴上的队员由于不知道具体情况,一时都有些反应不过来。“平球了,喊下课,赢球了,也喊下课,这球踢得,压力可真的是大得很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