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遭遇汉军主场魔咒 顽强逼平仍赔上中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31 上海青年报

  在10人对战的情况下,赵志鹏在对方入球两分钟后就顽强的扳平了比分,这个堪称奇迹般的入球不仅挽回了联城的败局,同时也让主教练卡洛斯长舒了一口气……

  对于联城来说,武汉主场也仿佛总是充满了意外。本场比赛中,联城就又感受到了武汉主场的“魔力”。先是在一次状况并不激烈的队员争执中,联城核心姜坤被裁判红牌罚下;然后是对手明显的越位进球被判为进。不过,每当在比较恶劣的情况下,联城队的斗志
总是能够惊人爆发。

  老卡不改战术

  客场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强敌,应该说可以让人满意。但是这却是联城近7轮比赛中的第三个平局,7轮不胜是目前联城最大的困惑。从昨天的比赛过程来看,即使联城最后失利也是非常正常的。仅上半场,

武汉队就获得了三四个必进球的机会,要不是联城守门员董雷的出色发挥和对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联城早就已经输掉了比赛。

  自从联赛前5轮出色的发挥引起中超各队的重视之后,各个对手都对联城进行深入研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能力不占优势的联城又在战术上没有必要的改变,这个问题可以说是联城7轮联赛不胜的最重要原因。从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主教练卡洛斯并没有对球队的整体打法作出任何有效的调整,就目前的阵容打法,联城想平都不易,要胜则更难。

  马丁还需时间

  董雷的出色发挥是昨天联城战平对手的最重要原因,联城第二门将完全可以替代出征土伦杯的王大雷,这对于联城来说是个好消息,“前段时间打得是比较少,但是我的训练一直很正常,应该说现在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我相信我应该可以在王大雷不在的时候为球队把守好大门。”

  昨天比赛场上另外一个引人瞩目的球员莫过于刚刚和联城签约的马丁内斯,从比赛过程来看马丁的速度优势依然存在,但是和全队的配合则是马丁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马丁的表现,主教练卡洛斯认为还需要给他一点时间,“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能力是我们队非常需要的,但是他刚刚来球队不久,我们应该给他更多时间来融入球队。”

  姜坤回家胸闷

  姜坤是正宗的武汉人,回家看看是姜坤每次到武汉打客场的必修课程。但是昨天的他却非常的郁闷,因为在一次情况并不恶劣的争执中,姜坤被红牌罚下,而和他发生争执的对手却只是被黄牌警告,“当时的情况我觉得根本不用红牌,我犯规之后他在我后面骂我,我看了他一眼后,他就上来用手戳在我的脸,我就推了一下他。他只拿了张黄牌我却拿了张红牌,这太说不过去了。”姜坤的红牌对于联城来说影响很大,作为联城的中场核心,姜坤因为自己的冲动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