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文强“导演”改判闹剧 点球变角球虹口响起黑哨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短短的半分钟内,申花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点球变成了角球。这是昨晚发生在申花与重庆一战中,由主裁冯文强“导演”的一出改判闹剧。

  第89分钟,申花队发起反击,拉米雷斯带球突破至禁区,被防守他的重庆队队员王
超放倒在地,正匆忙从中线向禁区奔跑的主裁冯文强立即吹响了哨声,并指向了点球点。

  就在申花队员将球放到点球点,准备主罚点球的时候,多名重庆队队员将冯文强围住,并让他看边裁的旗语。

  经过与边裁的协商,冯文强作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改判,将原先作出的点球判罚改为角球。众所周知,裁判在场上具有绝对的权威性,一旦作出了判罚,就是最终判罚。

申花队员虽然感到万般委屈,但是在跟冯文强简单交涉几句后,还是理智地接受了这一改判。

  当时申花2:0领先,比赛已经临近结束,这一改判对比赛结果已经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不过场边的球迷还是非常不满,“黑哨”的喊声响彻虹口。

  [中超昨日战报 ]

  武汉 1:1 联城

  天津 3:2 厦门

  国际 1:1 亚泰

  国安 1:0 辽宁

  

鲁能 0:0 实德

  申花 2:0 力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