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米雷斯去留申花存疑问 老总吴冀南否认转让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4 新闻晨报

  昨晚,申花终于未再阴沟翻船,在主场以2:0战胜了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队,为申花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洪都拉斯外援路易斯·拉米雷斯。就在拉米雷斯为申花建功立业前,一条有关他本场比赛后就将被申花“扫地出门”的消息在外界流传开来。

  其实,早在外界开始质疑申花本赛季引进的两大外援之时,队内就传出过申花准备卖掉其中一名外援的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说,申花俱乐部已经与青岛达成一致,拉米雷
斯将在昨晚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后,被申花“转卖”给青岛。中午,记者就此消息向申花老总吴冀南核实。由于晚上有比赛,吴冀南还来不及翻看当天的报纸,听到记者的问题,吴冀南显得非常惊讶,问记者文章有没有显示消息来源。随后,吴冀南向记者明确表示,申花绝对没有跟青岛俱乐部商讨过“转让”拉米雷斯的事情。

  不过,采访中吴冀南只是反复向记者重复“

申花绝对没有跟青岛俱乐部商讨过‘转让’拉米雷斯的事情”这句话,即便是在回答记者有关“这个赛季拉米雷斯会不会离开申花”的问题时,吴冀南还是没有作出正面回答,还是重复着上面的那句话。由此可见,拉米雷斯有可能被申花“扫地出门”并非空穴来风,只是到目前为止申花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更何况郜林、毛剑卿已随国奥队出征“土伦杯”,队内锋线暂时人员紧缺,在第三外援还没有眉目的情况下,申花绝对不会放走拉米雷斯。

  尽管来到申花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拉米雷斯很希望留在上海,完成他刚来上海时跟自己定下的超越“前辈”马丁内斯的目标,昨晚,他就用进球向自己的目标迈出了一步。第10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珂将球传到禁区内,拉米雷斯中路插上迎球冲顶,球如炮弹般直奔球门,为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也让急需胜利的全队上下吃了一颗定心丸。

  最终,申花以2:0战胜了重庆力帆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李玮峰在第20分钟同样也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

  □晨报记者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