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赛场内外风波多:改判惹疑 门将下放 外援转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申花战重庆力帆,本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因为赛场内外风波颇多,从而使这场比赛变得不寻常起来。

  改判风波。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拉米雷斯快速突入禁区,在与重庆队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当时尚在中场附近的主裁判冯文强飞跑过来,十分肯定地吹罚点球。多名重庆队球员上前与他争辩,此时申花队王洪亮已将皮球放在罚球点上,只等开球。但铁板钉
钉的点球却最终成了角球。在征求了助理裁判的意见后,冯文强又改判角球,主裁判的颠三倒四,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不满,“黑哨”之声不绝于耳。

  下放风波。战前一天,申花俱乐部发布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前国门刘云飞逾期不归,俱乐部从即日起给予他停薪停赛的处罚,并下放到预备队。昨晚赛后,吴金贵表示:“刘云飞接到处罚后,给我发来短信,表示将无条件服从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明天他将到上海,由于申花预备队正在宁波打比赛,因而刘云飞到上海后,将跟随一队进行单独训练。”

  外援风波。有消息称,申花外援前锋拉米雷斯在打完与重庆力帆之战后,将可能被转卖至青岛中能。尽管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但种种迹象表明,这并非空穴来风。拉米雷斯在几乎场场作为主力首发的情况下,屡屡在场上错失进球良机,申花队已对他失去耐心……因申花与拉米雷斯有一年的租借合同,申花如果单方面提出解约,就将赔付一笔价格不菲的违约金。因此,为拉米雷斯寻找新的东家,是较为合理的方案。碰巧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外援问题上也碰到了类似的“水货”问题,他们明确表态愿意接手拉米雷斯。

  不过,目前郜林、毛剑卿被征调国奥队参加土伦杯,申花队内留下的前锋并不多,因而申花不准备马上对是否放走拉米雷斯作出决定。况且昨役老黑又刚好进了球,申花主帅吴金贵留下句暧昧的点评:“拉米雷斯不错。”真正关键的是俱乐部第三外援的引进进展情况,但在谈及这问题时,吴金贵只表示:“现在还没有到说的时候。”

  本报记者王胜

  李玮锋和拉米雷斯各进一球。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申花赛场内外风波多:改判惹疑门将下放外援转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