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万球迷关注国家德比 鲁连决以和为贵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济南 5月 13日电(特派记者张强)泰山同实德之间的“国家德比”果然惹眼!今晚, 5万名球迷拥进山东省体育中心,但结果却让所有人感到遗憾:0:0,最惹眼的“国家德比”却以最平淡的结局收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战。第 4分钟,泰山队前场抢断,日夫科维奇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却被陈东扑出。紧接着,郑智在禁区线上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他亲
自操刀但球却击中横梁弹出,泰山队接连两次错失了得分良机。

  看到

泰山队攻势猛烈,大连实德立即收缩防守。不过,经验老到的实德还是在稳住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扑。第 32分钟,实德队获得了一次好机会:权磊左路传中,潘塔在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左脚推射,但是皮球却偏出立柱。此后,双方又各浪费了几次机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泰山队依旧掌握着场上局势,但仍然是得势不得分。第47分钟,王亮得球后禁区肋部传中,李金羽小禁区线上飞身头球攻门,但被陈东扑住。比赛的最后时刻,实德队创造了一次绝杀的机会,潘塔前场得球横传禁区,邹捷跟上转身射门直飞网窝,结果被李蕾蕾奋勇扑出。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