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德比战平局交白卷 鲁能全攻难破实德终极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金羽没能上演进球秀。本报记者左庆摄

  本报讯由于大连实德坚决执行“防守至上”的指导思想,鲁能泰山最终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这也是本赛季泰山队首度在主场未能获胜。“国家德比”以0∶0的结果收场多少有点让人遗憾,好在比赛的进程还是相当曲折,而两支球队一攻一守从战术方面来讲打出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

  

鲁能
泰山
从比赛刚一开始便全力抢攻,第5分钟,日夫科维奇突入对手禁区射门极具威胁,而随后郑智又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将皮球射在了大连球门立柱顶端。眼见泰山来势凶猛,大连实德全线加防,只留下潘塔、邹捷利用反击“骚扰”泰山后防。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泰山队占据优势,可惜临门一脚太差未能破门,而大连方面在有限的几次反击中也给泰山制造出了不小的麻烦。

  易边再战后,大连实德更加坚定地全力防守,而泰山方面表现得则有点急躁。表面看上去泰山队掌握主动,却并没有创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反倒是大连实德在终场前的一次反击让山东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最终邹捷的射门稍稍偏出。在伤停补时阶段,泰山队发动最后的冲击,大连实德的“国家级”后防线顶住了压力,比赛最终以0∶0的结果收场。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