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克星”坐镇国家德比 图拔郁闷鲁连决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想拿下的比赛没拿下,图巴的心情可想而知。赛后,塞黑人沉着脸在休息室里踱步,一时间,休息室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

  省体育中心爆棚

  什么是人山人海?13日晚的省体育中心是这个成语的最好注脚。

  13日晚6时50分,正在排队等候进场的记者接到同事的电话:“赶紧入场,要不连座位都没有了。”排了整整10分钟的队,记者才“挪”进主席台下方的记者席。这个时候,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已经接近爆棚了。

  4万多球迷尽情享受着国家德比带来的乐趣。第6分钟,郑智的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正式拉开了现场球迷的狂欢序幕。此情此景,让远道而来的100多名大连球迷羡慕不已。赛后,一位大连球迷表示,“济南不仅球场条件好,球市也非常火爆,

鲁能
泰山
真是太幸福了。”

  “大连克星”坐镇

  鲁连交战史上,泰山队处于绝对下风。但是,泰山也有“法宝”——宋黎辉。这位大连籍球员经常在对阵大连的比赛中打进精彩入球。

  在开赛前的训练中,宋黎辉的影子出现在了球场上。翻开双方球员出场名单,宋黎辉的名字赫然在列。“有‘大连克星’在,拿下大连就在今(13日)晚。”一位球迷激动地告诉自己的伙伴。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占据优势的泰山队仍然无法破门。“换宋黎辉!”看台上响起了久违的声音。不过,图巴并没有满足球迷的愿望,昔日的“大连克星”只能在替补席上欣赏队友冲锋陷阵了。

  图巴脸色挺难看

  “怎么没看到图巴啊?”比赛结束后,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四处找图巴,“新闻发布会马上开始了,人跑哪儿去了呢?”

  图巴并没有跑,而是在休息室里踱步。显然,对于0:0的结果,图巴非常不满意。走进休息室后,塞黑人就撇开翻译,也没有理会一旁的俱乐部领导,而是阴沉着脸围着桌子踱步。

  或许是感受到了自己给其他人带来的压抑感,图巴在走了十个来回后,终于停了下来,朝着新闻发布厅走去。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