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德比战鲁能进账100万“黑马骑士”炮制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34 扬子晚报

  昨晚,中超结束了第13轮的6场比赛,结果在备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以0:0收场,而武汉光谷、厦门蓝狮则继续其低迷状态。本轮中超“国家德比”比赛现场观众爆满、武汉光谷与上海联城出现恶意犯规、亚泰球员王栋制造“世界波”,都可谓是一幕幕“劫掠”球迷眼球的惊艳力作。

  德比战鲁能零进球进账100万

  鲁能与实德的这场“国家德比”,极大吸引了球迷的眼球也引发了“扑票”热潮。据悉,好几天前本场比赛的4万余张球票就已销售一空。不管是20元、30元一张的普通球票,还是200元一张的贵宾票,在各销售点上早已经一张不剩。在“黄牛党”手中一张位置很差的20元球票,竟然都涨到了100元,而且根本没有降价余地。而能够容纳4万多名球员的鲁能队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昨晚也是座无虚席,尽管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不过仅门票收入一项,鲁能俱乐部就将进账100万元以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比赛奖金实行累积制度,每4轮后按照总积分进行奖金结算。由于在之前鲁能取得联赛5连胜,因此鲁能球员总共获得了450万元的奖金,不过此役战平,鲁能的下一个连胜奖要暂时泡汤了。

  “中指坤”染红联城险平5轮联赛未尝胜果的武汉光谷队,本轮回到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上海联城队。下半场第68分钟,武汉队王小诗率先攻破球门,但是胜果难以保持一分钟,联城队赵志鹏就把比分改写。最终武汉队只能接受1:1的现实,这样武汉队已经是6轮不胜了。此役火线加盟上海联城的马丁内斯表现不佳,第76分钟马丁内斯被杨林换下。不过本场比赛,曾因竖中指而臭名昭著的联城队球员姜坤再度“献丑”。

  

国家德比战鲁能进账100万“黑马骑士”炮制世界波

  张耀坤遭韩鹏贴防难突破

  第57分钟,当主队王文华右路进攻的时候,姜坤对王文华恶意犯规触目惊心,主裁判果断对姜坤出示红牌,然后给王文华一张黄牌。这样联城队的中场将少一员大将,以10人对战武汉队11人,幸好最终联城客场逼平对手全身而退。

  “黑马骑士”炮制惊天“世界波”

  黑马长春亚泰此番客场1:1被最近状态回升的西安浐灞国际逼平,其强劲势头被遏制,不过这场比赛亚泰奉献了有望被评选为今年中超联赛最佳进球的精彩破门。这个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34分钟,当时亚泰队王栋截下西安国际外援伊万布拉的回传球,没做任何调整,刚过中圈便起脚吊射,对方门将由于站位靠前,皮球直入网窝。“黑马骑士”王栋这记40米开外的弧线球力量和准确性恰到好处,堪称“世界波”。 许凯

  中超战报

  西安国际1:1长春亚泰

  天津康师傅3:2厦门蓝狮

  武汉光谷1:1上海联城

  山东鲁能0:0大连实德

  北京国安1:0辽宁

  上海申花2:0重庆力帆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