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集体流行熊猫眼 轻伤不下火线凸显一大特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27 北方体育报

  季铭义的眼睛的乌青刚刚褪去,王圣也在和北京的比赛中成了熊猫眼,凑巧的是,在济南进行赛前的训练时,小将赵明剑的眼睛也被队友袭击了一下,因此很多记者都戏称,实德现在流行熊猫眼。

  实德队员所有的受伤眼睛都是左眼。其中季铭义的眼伤最重,4月24日在沈阳客场被陈涛踢伤后,这位实德铁汉就是在左眼乌青,眼皮肿得老高 的情况下打了和日本大阪钢巴
的比赛,而且以后的比赛他场场打满全场。而是多天过去了,季铭义的眼睛还有乌青的痕迹没有完全褪去,“你看眼角后面的地方都出现了硬结,”在去济南的机场,季铭义指着自己的额头给记者看。“当时陈涛在我身后,我绊了一下,身体往前倾,他的脚在后面,也不是有意的,”季铭义说,“这一脚很重啊。”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与大季喜欢同出同进的王圣也变成了

熊猫眼。“这是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碰的,”王圣轻描淡写的说着,而且故意低着头,避免让人看到他乌青的眼睛,“不影响比赛,”王圣和大季的态度一样,这样的小伤不影响上场。

  令人意象不到的是,在12日晚上适应场地的时候,小将赵明剑竟然也加入到眼伤的行列中。适应场地训练时,实德队进行手球有戏,结果在争 抢中权磊的手扫到了赵明剑的眼睛,队医马上进行检查,“上眼睑红肿。”听到队医的报告,福拉多没有作出表态,简单处理后,赵明剑再次 回到了训练的队伍中,整个训练中他不时到场边让队医处理一下眼睛,记者在场边观察,赵明剑的左眼已经有些肿起的感觉。“也是左眼啊, 大连实德现在流行熊猫眼啊。”一位实德随队记者感叹道。

  随后实德有一个队员出现了小伤,经过队医处理后发现是虚惊一场,张耀坤只是被队友的手打中耳朵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熊猫眼的季铭义、王圣都出现在首发中,而赵明剑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记者观察,他的眼睛完全可以和王圣相媲美, 整个眼睛已经乌青了,“呵呵,不好意思,上眼影了。”在比赛最后阶段赵明剑被福拉多替换上场。

  “现在都是乌眼之类的伤,没有大伤我们就万幸了。”实德队工作人员说,“比赛这么密集,小伤都不是问题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