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挑战津门蓝狮遭遇两连败 仅获一胜积分退至倒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北上津门,蓝狮最实际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分。然而,实力上的差距加上后防不稳这一固有的顽疾,让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蓝狮昨天最终不得不接受2∶3失利的结局,遭遇两连败。此役战罢,蓝狮以1胜7平4负积10分的战绩继续名列中超倒数第二。

  由于上轮两队双双告负,昨天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对仅有一胜的蓝狮。然而开场仅两分钟,蓝狮就遭遇了当头一棒,天津队的卢彦利用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首开记录,1∶0。比分领先后,主队攻势不减,阿格布和国脚吴伟安的射门都让安琦惊出了一身冷汗。直到半个小时之后,顶住主队猛攻的蓝狮在用卢欣换下党云飞之后,进攻逐渐有了起色,并频频威胁主队的大门,终于在第43分钟,老将邹侑根同样利用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

  易地再战,出人意料的是,两支进攻能力并不是很强的球队竟然在前20分钟内连进三球,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第51分钟,主队外援奥里欧后排插上,利用蓝狮后防线的失误将比分改写为2∶1。但仅过了两分钟,蓝狮通过快速反击,两名外援耶利奇和乔吉姆形成双鬼拍门之势,耶利奇助攻乔吉姆将比分扳成2∶2。可是喜悦来得快,去得也快。当蓝狮将士们仍沉浸在再次扳平比分的兴奋中时,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主队国脚吴伟安接队友毛彪的传球,将比分再次改写为3∶2。此后,高洪波用孟尧换下了耶利奇,但这一换人并未收到任何效果,最终蓝狮在客场2∶3告负,继续与胜利无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