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后防两大将齐称场面占优 没拿下不影响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畅,山东队队长,后防线中流砥柱。李雷雷,现役国家队正选门将,鲁能今年引进的最后一道防守屏障。作为山东鲁能队后防线的两大核心人物,他们在这场比赛并没有受到大连实德队太多干扰,因为对手在更多时间忙于防守,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们更直接、更清楚地观看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较量,虽然没有破门得分,但是两人都认为山东队已经占据场上优势,虽然没能取得有些遗憾,但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对全年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问:你们觉得这场比赛的

鲁能队表现怎么样,最大感受是什么?

  舒畅:主场没有拿下实德队,应该说还是不太理想。但是这个结果可以接受,毕竟实德队也是一支强队。

  李雷雷:我觉得我们已经打出自己的水平,对手作为一支卫冕冠军,是有很强实力的,与这样的对手交手,我们全队表现得还是可以的,只是没有赢球有点遗憾。

  问:今年这场比赛你们是不是都觉得应该有机会取得三分?没有获胜的原因是什么呢?

  舒畅:主要还是对方防守非常顽强,我们本来希望在主场拿下,但是因为对方密集防守,我们也没有创造更好的机会,所以最终打成0:0。

  李雷雷:对方一直收在半场,大连也是非常成熟的队伍,他们一直在后面死守,尽管我们有一些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问:一场国家德比就这样结束了,你们认为到底谁是中超最强者?

  舒畅:外界虽然施加很压力,其实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联赛很漫长,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全年比赛造成什么影响,比赛已经过去,最重要的下一场。实德可能有保留,因为毕竟受亚冠影响。

  李雷雷:所谓的国家德比我觉得只是外界的一些看法吧,我们现在和大连确实是有一些实力的球队,但不管怎么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联赛,关于我们和实德队谁更强,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如果说仅仅从这场球而言,应该看到,我们这场球占有很大的优势吧。(于静发自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