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不谈进攻满意防守 唐尧东心情不佳寥寥数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辽宁队,取得主场两连胜。辽宁队前锋陈兴第28分钟就早早被红牌罚下,陶伟则在第37分钟打入制胜球,国安连续不失球的场次达到了6场,排名也上升到了第3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首先发言,遭遇失利的他明显心情不佳,在礼节性地祝贺了国安的获胜后,便以“我们今天打得不好,回去需要好好总结”结束
了发言。

  沈详福仍然保持着一贯的平静。他坦言拥有5名国脚的辽宁队实力不俗,国安一直比较重视对手。本场比赛也是力争在不失球的基础上取胜,最终结果不错,防守也比较到位,至于赢一个球还是两个球并不重要。

  有记者希望沈详福点评一下后防主力,沈祥福说:“后卫队员配合越来越默契,但是防守是全队整体的事情,不单是4名后卫的功劳。”在被问到如何应对下场比赛的对手

亚泰时,沈详福表示每场比赛都想取胜并且不失球,但是最近赛程比较密集,亚泰状态又好,所以这几天如何调整全队状态,进行针对性训练将是关键。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留给了唐尧东。在被问到

辽足如何能走出困境时,他只是强调了球队目前的伤号比较多影响了成绩,随着球员伤愈,力争把训练搞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晓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