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诸将接连受伤倒地 陈东三度接受治疗让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06中超联赛第13轮的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迎战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两队之间的较量被称作“国家德比”,关注度非常高,赛前球票价格已经出现了翻番的状况。

  下半场第8分钟,双方中场拼抢时鲁能25号矫哲与权磊双双倒地,矫哲在倒地的时候不甚压了一下权磊,后者立即倒地不起,队医紧急入场治疗,似乎是呼吸有些困难,队医掐了他的人中,然后抬下场接受治疗。大约3分钟后,权磊又回到比赛当中。

  下半场第14分钟,韩鹏争顶时与季铭义撞在一齐,季铭义受伤倒在地上。实德队医再度进场治疗,在简单处理之后,季铭义重新投入比赛。然而时间不长,陈东就又受伤了。陈东出击时与韩鹏撞在了一齐,受伤倒在地上,这已经上陈东本场比赛第三次受伤倒地,尽管稍后即投入比赛当中,但这确实令人揪心。(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