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嵩走位飘忽转身劲射 潘塔禁区内抽射险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06中超联赛第13轮的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迎战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两队之间的较量被称作“国家德比”,关注度非常高,赛前球票价格已经出现了翻番的状况。

  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场上的节奏非常快,局势瞬息万变。第32分钟,郑智带球突破至实德禁区左侧,正抬头找队友位置的瞬间,王圣从后面扑过来先出一脚解围。随后实德右路发动反击到鲁能禁区,闫嵩从左路游弋到右路,接队友传球后转身一脚劲射,非常突然,好在李雷雷站位不错将球抱住。不到1分钟,实德卷土重来,权磊左路突破后传中,潘塔禁区中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射门,可惜没有控制好脚法,偏出了右侧立柱。(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