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仍难摆脱主场低迷 15分钟比赛未有像样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开战。在19:0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场,迎接辽宁队的挑战。目前进行的是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0比0战平。

  开赛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队不出意外地压上进攻,辽宁队则更注重防守。但两队的传球失误都比较多,尤其是辽宁队,在反击的时候多采用长传,准确性欠佳,开赛10多
分钟基本没有对国安球门构成威胁。

  主打边路的国安有多次传中机会,但是中路包抄队员几次接球都不利于射门。直到第16分钟,国安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球开出后形成混战,外围隋东亮一脚远射,球打得比较正,力量也不够,辽宁队门将轻松没收来球。这也是全场比赛第一脚像样的射门。

  第18分钟,高雷雷在底线附近连续晃动后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国安角球开出后被辽宁队解围,王新欣沿着左路反击,闫相闯连续两次阻截动作都比较大,最终主裁判何志彪判了犯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