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鲁能泰山队十分强大 但也不是没有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12 济南时报

  大连实德队昨晚来到省体踩场,由于目前队中伤病较多,实德队仅有18名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上。

  主帅福拉多带着队员活动身体,即使是分组对抗他们的强度也非常小。实德队的进攻核心扬戈维奇穿上了绿色背心,在分组对抗中永远参与进攻。记者注意到,他的左腿上缠有绷带,活动起来有所顾忌。据了解,扬戈维奇上周刚刚去日本参加了保加利亚队的一场热
身赛,回来后状态受到影响,上轮对北京的比赛也作壁上观。训练中,王圣、张耀坤、胡兆军都显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基本上都是三天一场比赛,连续的比赛让大连球员脸上多少有些疲态。

  队长季铭义训练结束后满足了球迷签名的要求,谈到比赛,他认为如果实德输掉这场比赛,那今年与

泰山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泰山队十分强大,但也不是没有漏洞。”季铭义最后说。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