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复出福拉多稳如泰山 实德核心自信比郑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04 半岛晨报

  晨报济南5月12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左大腿缠着绷带,扬戈维奇带伤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阵鲁能,扬戈维奇不可或缺,他将带伤参加这场连鲁焦点之战。

  扬戈维奇在实德队主场打北京队的比赛中并没有出场,这一方面有为了连鲁大战以及随后的亚冠联赛而保护扬戈维奇的想法,另外也有扬戈维奇左大腿有伤的缘故。在实德队上下担心扬戈维奇的伤是否能在对阵鲁能队的比赛中登场的时候,扬戈维奇让队医将左大腿
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参加了赛前的训练。

  不过扬戈维奇的伤显然还影响他的发挥,在训练中途,他不得不下场让队医处理伤势,然后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训练中,扬戈维奇很明显有所保留,这让福拉多颇为担心。

  整堂训练课结束了,扬戈维奇向福拉多汇报了自己的伤势情况,福拉多听完后脸上露出了笑容,师徒二人微笑着交流起来。扬戈维奇伤无大碍,福拉多终于可以变得稳如

泰山。 图拔说,实德队有扬戈维奇,
鲁能
队有郑智。从二人在两队中的作用来看基本相当,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但是扬戈维奇似乎对图拔把自己与郑智比较并不满意,“郑智是中国优秀的球员。但比赛不是我们之间的对话,我觉得我可能强那么一点点。”说完扬戈维奇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

  扬戈维奇没有问题,福拉多终于可以稳稳地实施自己克制鲁能队的战术打法了。所以福拉多赛前显得很平静,也很悠闲,回到酒店的时候,他故意留在电梯外看着队员们一个个笑闹着走进电梯,脸上写满了笑意。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