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誓言打出完美比赛 将之写入中国足球教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8:02 半岛晨报

  晨报济南5月12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们都经过了去年的磨合,如今这次遭遇,我们要让这场比赛能写进中国足球教科书!”连鲁两队将士赛前想到的不仅是比赛的胜利,更要将比赛打得完美。

  实德队队员来到济南后,马上就从当地了解情况的人那里得知本场比赛的氛围将异常热烈,“听说球迷可能爆满,这是好事啊!球迷多了,球员在场上的想法自然就多了,也
很容易发挥出高水平。比赛的氛围火爆,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是好事,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林乐丰赛前如此断言。

  

鲁能队现在考虑的不仅是如何取胜的问题,还要考虑如何将比赛打得精彩,“奉献给球迷一场教科书一样的精彩比赛,这是我们的愿望。实德队是个强大的对手,这给比赛的精彩提供了先决条件啊!”鲁能队队长舒畅12日晚说道。

  而实德队也绝对不会因为比赛的重要而采取保守的打法,“保守?这不是实德队的作风!我们没有怕过哪个对手,更何况我们不怕鲁能队,两队各有特点,谁都不能说比对方强大多少。总之比赛肯定会精彩激烈,如果说将比赛写进

中国足球教科书,这说法也并不过分。”

  目前两支球队虽然人员都因为国奥队抽调队员而不整,但核心阵容都没有大的变化。更为巧合的是,两队上轮联赛同时遭遇了平局,这不能不说是两队同时为了这场强强对话而做准备付出的代价。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