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休起来没完没了 失去音讯俱乐部无法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50 半岛晨报

  五一长假休起来没完没了 刘云飞遭申花重罚

  晨报讯(记者黄双) 刘云飞终于出事了!昨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刘云飞逾期不归,俱乐部从即日起给予他停薪停赛的处罚,并下放到预备队。

  据说,早在前天晚间,申花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对前国门刘云飞进行处罚的决定,而且很多上海记者也听到了风声,不过申花要求媒体暂不披露此事。对于外界来说,申花的这一处罚无异于一颗响雷,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不过说起来,此事并非没有前兆。本赛季初,刘云飞从天津转会到了上海

申花,他转会的主要原因是上赛季他被天津封杀了大半个赛季。来到申花之后,他在第四轮终于打上了比赛。但是在联赛第七轮,申花客场以0?押1不敌金德,当时刘云飞因一个低级失误成了队友和俱乐部质疑的对象。

  随后申花在第八轮迎战天津,刘云飞又被放在了板凳上。俱乐部的说法是,之前申花与天津达成了协议,刘云飞不会在与旧主天津队的比赛中出战。在场边观战的刘云飞颇多感慨,向媒体表达了想回到天津队的愿望。

  可是,与天津队交手之后,刘云飞依然没有出战的机会,并在五一节前从申花的基地消失。刘云飞干什么去了?俱乐部的说法是,他有伤,一直在养伤。俱乐部在昨天的处罚决定中说,刘云飞在4月28日回到了天津的家中,按照俱乐部的要求,他应该在7日前归队,但是直到昨天处罚决定下发之前,刘云飞仍然没有人影。 于是,申花昨天向刘云飞痛下杀手。

  处罚令仍未能通知到本人 刘云飞“消失”了

  在申花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出台之后,申花队的主教练吴金贵的手机就变成了热线。记者试图拨通他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直到昨晚9时许,记者才得以见缝插针。吴金贵的声音有些嘶哑,他承认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有他的一份“功劳”,不过他到目前为止也没联系上刘云飞。

  “这是纪律问题。”吴金贵表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队规,刘云飞违反了,就应该接受处罚。这个处罚决定是我、教练组和俱乐部一同研究的结果。”吴金贵表示,刘云飞逾期不归的行为很恶劣。

  在处罚决定出台之后,申花俱乐部和球队是怎样通知刘云飞的呢?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我们已经把处罚决定发到网上了,刘云飞他自己会看到的。”然后,他就以“一切都在网上”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吴金贵则坦白地表示,他并没有联系到刘云飞:“他电话一直关机,我也联系不到他。”至于刘云飞什么时候能到申花队报到,他也不知道。不过吴金贵表示,如果刘云飞回来,跟随预备队训练,他一样会关注和关心刘云飞的表现,“预备队和一队都在一起训练,表现得怎样都能看到。”如果刘云飞的态度好,俱乐部和球队会考虑为其解除处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