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姜坤推桑王文华引发冲突 联城质疑主裁红牌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上海联城。刚刚加盟联赛的前申花射手马丁内斯本长比赛首场出场,而堤亚哥则意外的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的比赛武汉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是由于前锋吉奥森和吉奥克斯连续错失破门良机以及联城队替补门将董雷的出色发挥,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多次出现队员倒地不起的情
况。第57分钟,武汉队右路策动攻势,王文华在边路拿球,面对国脚姜坤的防守,两人在一对一的对抗中都有一些小动作,王文华在背身的情况下,右手在护球的同时打到了姜坤,而后者在身后也有个微小的踢人动作,主裁判判罚姜坤犯规,但当事双方随即发生了口角,从电视慢镜头来看,本来转身离开的姜坤突然扭头冲向边线处的王文华,并且嘴里大声叫骂着,从上前先极不理智的推了王文华,两人随即也发生了一些身体接触,但被及时赶来的队友拉开,没有形成大规模的冲突。

  不过主裁判却出人意料的向姜坤出示了红牌,而仅仅向王文华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样的判罚立刻引起了联城队上下的强烈不满,姜坤冲着裁判苦苦的在辩解什么,而联城队其他球员也纷纷围上前发泄不满情绪,联城队的助理教练情绪更为激动,冲击场内大声呵斥主裁。尽管如此,但主裁判的判罚却不容更改,联城队不得不在缺少中场核心的情况下以10打11继续应战。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