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勇频频施射左脚重炮 昔日左路强将身手仍利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13轮首场比赛在古城西安进行,西安国际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在王栋世界波之后仅仅2分钟,王云便一脚任意球为国际队将比分扳平。

  第63分钟,国际队曲楠男控球给到黄震华,传到郑涛,郑涛再将球分给王鹏,王鹏快速突进禁区,宗垒先行一步得到皮球。2分钟后,黄勇在30米开外发射炮弹,皮球又是高出门楣。第66分钟,国际后场将球传到前场,黄勇追球未及。国际又转移到右路,沈晗速度很快,亚泰队被迫犯规,国际得到任意球,王云主罚将球吊入禁区,亚泰将皮球顶了出来。

  第73分钟,国际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云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的维森特没有争抢到这一点,失去了得分机会。第76分钟,沈晗从背后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9分钟,长春

亚泰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曹添堡没有争到第一点后,田野继续打门,没有任何威胁。随后国际迅速组织反击,维森特没有接住来球,错过了一次机会。

  第80分钟,国际右边前场得到任意球。黄勇选择了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的射门使得宗垒脱手,西安国际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发出来没有形成威胁,球被宗磊得到,但宗磊在摘球时和维森特撞在了一起,受伤倒地。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