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顶替堤亚哥首发 遭遇武汉后卫严防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上海联城。刚刚加盟联赛的前申花射手马丁内斯本长比赛首场出场,而堤亚哥则意外的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马丁内斯作为联城的单箭头表现得比较活跃,但武汉队后卫似乎有备而来,小将蔡曦对马丁的盯防非常严密,不给后者太多正面拿球的机会,逼使马丁经常回撤
中场做球,第18分钟,马丁在中场被武汉队后卫从身后放倒,在经过队医简单的治疗之后,马丁再度投入比赛。

  主场作战的

武汉队则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传中表现得非常活跃,可惜吉奥克斯连续错失几次破门得分良机,未能率先敲开联城队球门。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