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栋精准脚法惊世骇俗 45米吊射堪称超级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90分钟激战,长春亚泰凭借王栋45米的精准吊射,客场1-1战平西安国际,继续稳居榜眼的位置。本场比赛,亚泰队除了客场拿到一分外,最值得称道的莫过于王栋比赛中打进的一粒惊世世界杯。

  第34分钟,伊万布拉传球失误,回传球力量太小,球被王栋成功断下,王栋眼看对方门将站位靠前,45米远处一脚精准的吊射,球贴着横梁飞入网窝。国际门将虽然快速回追,却无奈球的角度太刁钻。也正式凭借王栋的这个超级世界波,长春亚泰客场如愿拿到一分,巩固了自己的积分榜优势。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