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孔回归引发厦足外援之争 乔吉姆面临淘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乔吉姆面临淘汰危机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埃孔又回来了!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天津的埃孔就出现在蓝狮队的训练队伍中,从他的表现看,重新赢得蓝狮队的主力位置并不难。主教练高洪波介绍,埃孔能否与蓝狮再续前缘,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可以肯定,随着埃孔的返回,必将激发外援之间展开竞争,乔吉姆将面临淘汰危机。

  在离开中国之后,埃孔一直在意大利一家丙级队效力,在他的帮助下,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3,很有可能通过附加赛进入乙级联赛。据说,法国色当队已经向埃孔发出了试训的邀请,但埃孔还是选择了自己熟悉的蓝狮队。

  埃孔的到来,让外援之间的竞争更加残酷。由于中超规定球队只有引进3名外援,并且只允许两名队员上场比赛。埃孔的回归,受到威胁最大的就是乔吉姆。昨天,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乔吉姆还不能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将可能提前走人。不过高洪波并没有提到耶利奇的名字。看来,尽管耶利奇已经有多轮没有找到射门的感觉了,但他的位置还难以撼动。

  除了埃孔之外,厦门足球俱乐部还将迎来多名外援前来试训。据老总卢光瑞介绍,下周来自前南和巴西的球员将陆续抵达厦门,俱乐部将根据这些球员的状态,为蓝狮队挑选一到两名外援。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