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能否首发成疑 福拉多排出451阵型战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32 大连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扬戈维奇虽然随队赶到了济南,但因为大腿的老伤,他能否在今天首发出战还是个疑问。就连实德主帅福拉多昨天训练后提到扬戈时也是连连摇头。

  实德队昨天晚上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踩场时,福拉多先是给主力球员发放了对抗背心,扬戈单独穿了一件不同颜色的背心,似乎要成为随后分组对抗的自由人。不过在后来
10多分钟的对抗里,并没有出现扬戈的身影,老扬一个人在绕场慢跑,跑了几圈后干脆坐在球门后边观看队友们训练。而场边的球迷这时如获至宝,他们围着坐在地上的扬戈拍个不停。实德队结束训练后,球迷们挨个和扬戈合影,然后是一个个找他签名,场面热闹得几乎失去了控制。

  福拉多在场边耐心地等着扬戈,“打发”完球迷后,扬戈一脸严肃地走到福帅身边,两人随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很显然,因为大腿还是感到不适,扬戈几乎放弃了昨天的训练。福拉多和扬戈后来面对记者的时候也显得无奈,“(扬戈能否首发)不好说,看明天的情况吧。”福拉多说。

  因为扬戈缺席对抗训练,从实德队的人员配置和训练情况看,福拉多很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排出451阵型:前锋:邹捷;中场:阎嵩、潘塔、胡兆军、权磊、赵旭日;后卫:翟彦鹏、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门将:陈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