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恭维鲁能不言败:我们会打出风格奋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29 大连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大战在即放低调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昨晚在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对鲁能队的表现不吝赞美之词,“鲁能队不是比较强大,而是非常强大,我们要向他们多多学习。”

  林乐丰说,新赛季以来,鲁能队打得非常不错,并在中超赛场上一路领跑,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其实鲁能队去年虽然没能在联赛中夺冠,但他们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上的
出色表现都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而鲁能队今年的成绩则说明,他们年初时的调整非常成功,这支球队中拥有多名优秀的球员,这是让人很羡慕的事情。

  当山东记者提到12年联赛两队24次交手,实德队16场取胜的历史成绩时,林乐丰马上接过了话头,“既然是历史,那就是已经过去的事情,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

鲁能队,看鲁能俱乐部,这两三年时间,鲁能俱乐部和球队的建设与发展很规范,取得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这是值得我们佩服和学习的。”他说到这里还回头看了看正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场地上训练的实德队员们,“你看,我们的队员来到这块场地上都非常兴奋,他们很艳羡这里平整的场地,我们金州体育场的条件暂时还无法和这里相比,但今年7月份后,经过重新整修,金州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也会和这里一样了。”

  “恭维”了对手之后,林老总话锋一转,“我们经受着密集赛程的考验,如今又要挑战强大的鲁能队,这是不能回避的,但我相信,我们球队的小伙子们都是真正的男人,他们会奋战到底不能倒下!我也相信,实德队在明天的比赛里会打出大连足球的风格,并表现出我们的优势。”

  能直面对手的强大,显示出实德的务实态度。但林乐丰的“主动示弱”却似乎另有内涵:只要能打出一场让人满意的比赛,给对手多戴几顶高帽又有何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