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吉姆再没状态就得走人 高洪波对弟子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50 厦门日报

  本报天津5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路鹏宇) “天津康师傅去年排名第4,是公认的强队。但是我们虽然在客场比赛,也不会怵对手,我们会尽可能抑制对手右路进攻的特长。至于比赛结果,我当然希望能拿到3分。”尽管处于球队的最低潮,蓝狮主帅高洪波在天津依旧对自己的弟子充满信心。

  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蓝狮队的天津籍球员卢欣成为当地记者关注的焦点。在
2005年初租借到厦足之前,卢欣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天津队,而当他去年协助蓝狮队冲超成功之后,他也有了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到家乡踢球的机会。谈到回乡比赛的感觉,卢欣很坦然,“各为其主吧,职业球员只能这样。在家乡人面前,我肯定会好好表现的,至少不能丢人。”高洪波也明确表示,明天下午的比赛,卢欣肯定有机会在家乡观众面前展示自己。

  今天中午到蓝狮队报到的埃孔也随队参加了训练,不少球员都认为,以埃孔的能力,在蓝狮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应该不成问题。但是高洪波则表示,埃孔肯定要经过试训这一关,目前蓝狮队并不急于马上签下他。不过,厦足对乔吉姆的耐心已经不够了,如果他在下面几场比赛中仍然没有状态的话,他将被俱乐部解雇,厦足将物色新的外援前锋。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谈到天津队时,表示对这个对手比较陌生。的确,在卢光瑞走马上任之后,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教学比赛,都从未与天津队交锋过。但是在厦门卷烟厂入主厦足之前的3年,厦足每年都与天津队交锋。1998年,厦足在甲B联赛两度与对手战成0比0;1999年,厦足在

足协杯比赛中先后在主客场以3比0、1比0战胜已经升入甲A的天津;2000年,厦足在甲A联赛中客场1比2失利,主场2比2逼平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