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国家德比”对位PK 鲁能三叉戟期待再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58 鲁中晨报

  “国家德比”年年有,不过今年最重头。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的对决作为中超第13轮的焦点战役将在明晚打响,泰山急需在积分榜上确立领先优势,而大连在心系亚冠的前提下还要维护昔日王者的尊严,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自然能吸引更多的目光,比赛看点也是很多。

  教练PK

  图巴有望咸鱼翻身

  在塞黑,大连主帅福拉多是图巴的手下败将,但在中超,图巴却一直没能在福拉多的面前抬起头来。图巴接手泰山队后与大连最好的联赛战绩就是一场平局。特别是上赛季,泰山队兵强马壮的时候却被初到中国的福拉多率大连拿了一个“双冠王”,图巴虽说有个“双杯王”在手,但风头已被盖过。拿下大连实德意味着什么,图巴比谁都清楚,不仅解恨,也算是打晕了一个夺冠对手。

  核心PK

  郑智杨戈谁能横刀立马

  对于和扬戈维奇的这次对决,郑智表示:“明天是

鲁能和大连队的比赛,不是我和扬戈维奇单挑,要想取胜最重要的还是依靠全队的努力。”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有谁又能否认他俩在两支球队中的作用呢?

  攻击力PK

  鲁能“三叉戟”更胜一筹

  作为中超最具“侵略性”的攻击组合,鲁能“三叉戟”将担负起击退大连队的重任。11场比赛打进26个进球,在这26个进球中,进攻线上的“三叉戟”郑智、李金羽和韩鹏,三个人就攻入了19个。作为前锋,李金羽说,“打大连不用动员,这才是体现价值的时刻。”让人记忆犹新的是,上赛季

泰山队客场被大连0:3击败,正是在那场比赛中
大羽
受伤缺席了一系列的比赛,如今射手榜排名第一的大羽明晚能和同伴一起摧城拔寨吗?

  (本报济南5月12日电 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