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帅位已经被架空 联城再败就将被解除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06 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记者张琳)形影不离的翻译老白被辞退,最信任的队员雷纳托被解约,卡洛斯在联城的日子不好过。换了别人,估计哭都来不及,但昨天卡洛斯居然笑了。不但笑了,还用很标准的汉语说:“你好!”

  当然,卡洛斯笑得有些勉强。至少他不再有心情拿自己的“斯大林式”胡子开玩笑。记得年初打足协杯来汉时,卡洛斯“责怪”老白:“都是因为你,我的中国话才说不好!
”老白还和老卡贫嘴:“你说好了,我就得下岗了。”没想到刚刚两个月,这话竟然就“应验”了。没了老白,卡洛斯的汉语水平突飞猛进。不过,与此同时,他的帅位也摇摇欲坠。可怜的老白,成了俱乐部与卡洛斯“暗战”的牺牲品。炒掉老白,只是为了“杀鸡骇猴”。

  赛季前五轮,联城连战连捷,号称“见神杀神,见佛灭佛”,口气狂妄得很。但随着此后六轮不胜,保级压力骤增,联城与卡洛斯迅速走出了“蜜月”,双方在排兵布阵等多个方面屡屡发生争执。关系最僵时,联城俱乐部一度准备对外宣布“卡洛斯下课”的消息。但后来在经纪人的斡旋和调停下,卡洛斯选择了忍气吞声,才勉强保住帅位。

  上轮联城主场对深圳,联城队派出了与前十轮截然不同的阵容。于是有人分析说“:出场阵容已经非老卡确定。”俱乐部的官方说法则是:出场阵容是教练组和俱乐部共同商定的结果。从当初说一不二的神奇教练到如今的“共同协商”,卡洛斯帅位已经被架空,与一个傀儡无异。

  昨天,联城队的训练只进行了20分钟,卡洛斯更成了甩手掌柜,没有进行任何布置和交待。看见记者,他主动伸出手来。对于“下课”的问题,他马上收起笑容:“我实在无话可说,对此你们可能知道得比我更多。”有消息称,如果今日联城不敌汉军,卡洛斯就将被解除兵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