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堤亚戈没来祁核心缺阵 马丁成为联城对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01 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记者张琳)马丁内斯来了,但堤亚戈却没到。联城队刻意打造的锋线新组合至少在本轮不会祸害汉军了。

  马丁内斯和堤亚戈在中超都有非常成功的经历。他俩都曾被认为是中超最优秀的外援之一。如今两位一高一快,一强一灵,特点突出,优势互补的射手双剑合璧,想起来确实有些吓人。

  如果不是堤亚戈旧伤未愈,武汉队今天或许就会成为“马丁-堤亚戈”组合的试验品。但武汉队运气不错,堤亚戈只是刚刚能够参加恢复训练。前天联城队出发前,有消息称,堤亚戈可以上场,现在看来只是虚惊一场。堤亚戈缺阵,与马丁搭档的将是高中锋杨林。

  除了堤亚戈外,昨日在联城阵中也没有看见祁宏的身影。年初

足协杯上,祁宏在中场的穿插和组织给
武汉队
构成了极大威胁。据了解,祁宏同样是因为受伤留在了上海。

  不过,上轮联城有意雪藏的几名主力,像张效瑞、张然等人都悉数到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