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患难之战汉军今欲强取联城 喀麦隆试训外援将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5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汉军五轮不胜,联城六轮不胜,双方同积13分。状态同为不佳的两支球队相逢,武汉队要用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昨天因雨,武汉队在一个室内场进行了热身训练。主教练裴恩才说:“这是我们7天内打的第三场比赛,现在最关键就是恢复体能。”上轮比赛,吉奥克斯、张辛昕、李昊都没打,他们的体能得到了保证。裴恩才担心的是王文华、郑斌和吉奥森,这三人最近几场几乎
都打满了90分钟。

  对于联城从赛季初的黑马到现在一路下滑,裴恩才表示:“可能是他们的老板喜欢用听话、肯拼的球员,而一些技术好的球员没有用。”对于比赛的目标,裴恩才表示,拿下对手是肯定的,但现在双方的状态都不太好,所以肯定会是一场拉锯战。

  总经理陈旭东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对

武汉队来说,主场是拿三分的最好机会:“联城的巅峰已经过去了,我们要趁着他们疲软的时候‘打劫’。如果这三分到手,我们的日子会稍微好过一些。如果拿不下来,那么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他表示,“俱乐部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压力,毕竟现在并没有绝对的实力,但全队肯定要争取最好的结果。”

  汉籍国脚中场PK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武汉队与联城队在中场各有一名国脚领衔:郑斌坐镇汉军前腰,主要负责为两名外援前锋输送炮弹;而联城阵中的武汉籍球员姜坤出任后腰,负责中场的调度,这两名球员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

  姜坤入选了上一次在上海集训的国家队,因此和郑斌成了国家队队友。谈到对姜坤的印象,郑斌表示,八一队出身的姜坤在场上作风非常好,很能拼。同时又具有湖北球员的特点,脚下比较细腻,长传非常准,还有一脚远射。“我看过联城的比赛,他绝对是联城中场的核心。”

  今天的比赛,姜坤的主要任务将是盯死郑斌。

  试训外援今日抵汉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昨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今天将有一名外援飞抵武汉接受考察。这名外援来自喀麦隆,身高1.87米,年龄26岁。但具体的履历俱乐部方面也没有收到。“我们现在是广撒网,所以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有试训这个环节我们就不担心了。”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称。

  据悉,近日内还将有多名外援来汉试训,位置都是中锋。教练组希望在

世界杯前能敲定最终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