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缠身辽足战国安只求1分 期待酒店哈达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伤病缠身、士气不高的辽足今晚将做客北京挑战国安。

  以辽足目前的状态要想在客场全取3分难度非常大,北京之行,辽足上下都比较低调,客场拿1分被辽足认为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首先,伤病现在已经成了辽足最大的敌人:后防大将臧海利因伤本轮继续休战,而
上一场比赛右脚跟腱撕裂的主力后腰张海峰将至少休息一周,再加上主力右前卫于汉超伤势未愈,辽足一下子少了3名绝对主力。此外,尽管辽足主教练唐尧东的辞职风波已经平息,但外界都担心此事对球队依旧存在潜在影响,不过,好在辽足全队都非常团结,队长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时候大家更要团结在一起,有困难全队共同来扛!”

  值得一提的是,

辽足在北京入住的酒店具有浓厚的内蒙古气息,球队前天抵达目的地之后,酒店方面以蒙古族招待客人的礼节,特意向辽足赠送了哈达,同时送给辽足3杯酒。“希望借哈达的运气辽足能够转运!”辽足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陈家松、张曙光以及副总刘春义等俱乐部高层将全部到场观战。

  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9:00直播北京VS辽宁(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