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魔兽已几成困兽 马丁到来不会改变汉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联城魔兽已几成困兽马丁到来不会改变汉军目标

  因老板之名,联城被称为“魔兽”。

  年仅39岁的朱骏,生意场上长袖善舞,将一款名为《魔兽世界》的在线游戏弄得风声水起,自己也因此赚了个盆满钵满。闲暇之余,玩起足球——联城队,朱骏也起步顺利。

  联赛伊始,联城3胜2平5轮不败,暂列积分榜第二,足球江湖顿时惊呼:魔兽来了!可如今,好景不再:联城已是6轮不胜,排名积分榜第9。

  魔兽,几成困兽!

  老白

  联城,从高峰到低谷,有一个人全程见证。他,就是翻译老白。

  说起老白,相信江城球迷都很熟悉。一度,他还被称为“福将”。

  2004年,老白来到武汉队,当年汉军即获中甲冠军,且冲超成功;次年,老白成功留任,汉军也创造七连胜的神话。今年初,老白转会到联城,福气也似乎转到联城,该队一度获得“黑马”称号。

  可惜,这一切都已经改变。

  本次前来江城,老白不在联城阵中,因为他已经被解职了。老白不在了,联城的成绩也是非常糟糕。而放弃老白的武汉队,目前也是陷入困境,五场不胜,让他们徘徊在保级圈的边缘。

  朱骏

  谁是联城真正的掌舵者?答案当然是联城的老板朱骏。

  2004年度“胡润版”的大陆富豪榜,朱骏以17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排名第57位。朱骏不仅有钱,而且爱球。记得当年他手下的上海九城在冲甲时,朱骏就经常坐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

  初战中超,当联城五场不败时,朱骏也乐开了花,他只管提着整箱整箱的钞票,到休息室为球员们发奖金就完了。而等到球队成绩滑坡的时候,蜜月也就结束了。

  最后通牒、架空主帅……各种负面的消息,开始缠上了联城队。据悉,作为老板的朱骏,已经给老卡定下了生死期限,最迟到本轮战武汉,球队成绩必须反弹,否则卡洛斯立马走人。

  老卡

  一张阴沉着的脸,两撇大胡子,卡洛斯昨日现身江城。

  在省足校训练基地,老卡仅仅让弟子活动了20分钟,就宣布收工。重压之下,卡洛斯始终保持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同病相怜,作为汉军主帅的裴恩才,也非常关注卡洛斯的窘境。

  “我看过联城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老裴分析到:联城现在的表现与联赛初期的表现反差太大。这里面,可能是受联城队老板的影响。

  作为老板的朱骏,也许受所经营的《魔兽世界》游戏影响,极为看重拼劲。就像老裴说的那样:联赛初期,这支球队打得很有激情,有技术而且打得快。但现在,有技术的祁宏等人都基本不用了。我想,也许是联城老板觉得这些有技术的球员拼劲不足。所以现在这支球队显得血性十足,理性不足。

  困兽,当然要作游斗。

  而作为汉军来说,此番主场作战,拿下困兽,是惟一的选择。就像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的那样:虽说他们来了马丁内斯,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就是全力拿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