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光谷果断改变引援策略 喀麦隆中锋前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汉军广为撒网的策略终于收到效果。今天,就有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将来汉军试训。

  自从老熟人——巴西籍经纪人庞贝尔带来的法比亚诺仍然令人失望后,武汉俱乐部便改变引援策略:不再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庞贝尔一人身上,而是广为撒网,欢迎来自各方的经纪人推荐人选,前来球队试训。

  今天,第一名试训外援就将来到武汉。据陈旭东介绍,这名黑人外援来自非洲的喀麦隆,今年只有26岁,司职中锋。至于这名外援的踢球经历,陈旭东表示: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说个实话,我们现在也不相信经纪人的介绍了。有时候,这里面有蛮大的水分。我目前最关注的,还是他的实际能力。来到武汉,我们只要让他上场踢一踢,就知道有几斤几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