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门刘云飞违规遭重罚 因涉赌遭封杀并不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54 深圳商报

  上赛季因传闻涉赌而被天津泰达俱乐部“封杀”了近半个赛季的前国门刘云飞,昨日再遭上海申花俱乐部封杀。申花俱乐部12日上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刘云飞因“请假逾期不归”,将被处以停赛、停薪及下放到预备队训练的重罚。

  申花俱乐部的处罚文件中称,刘飞云因在训练中受伤,于4月28日回天津家中疗伤,球队要求他于5月7日前归队,但他逾期不归,经球队和俱乐部多次催促,至5月12日上午他
仍未回球队报到。刘云飞的行为严重违反了队纪队规,故俱乐部给予他停赛停薪的处罚,并下放到预备队训练,以观后效。

  知情人士称,刘云飞之所以滞留天津不赴

申花队报到,主要是他已失去了在申花的主力位置。由于在联赛第7轮客场0比1不敌金德的比赛中出现令人难以理解的低级失误,刘云飞受到队友和俱乐部的强烈质疑,此后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出场,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

  4月28日,心情抑郁的刘云飞以伤病为由离开上海回到天津“疗伤”,5月7日申花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人们都以为他会随队出征,但最后主教练吴金贵只带了年轻的第三门将随军,刘云飞没有在训练场露面。昨天,申花俱乐部终于对他下达了严厉的处罚令。

  近些年来,许多球员均因为传闻涉嫌

赌球而被俱乐部处以“三停”的处罚,刘云飞并不是什么特殊案例。(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