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连碰京鲁沪三大劲敌 做客丰体目标不止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队内的境况不是很好,辽足上下却并不想与国安一仗一味死守。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客场作战的难度很大,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好成绩,争取为接下来的三大战役开个好头。”

  昨天下午,辽足将士在下榻的酒店认真观看了国安与实德的比赛录像。对于国安队的防守能力,他们都大加赞赏。“从今年的情况看,国安的防守确实是中超各队中最好的,
这也是他们至今失球少的根本原因。”徐亮分析说,“周六比赛我们不会死守,守是守不住的,所以有机会我们仍会加强进攻”。

  昨晚,辽宁队的赛前训练强度不大。队员们在进行完传接球练习后,重点强化了射门练习。今晚与国安一役,

辽足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仍会攻出去打。

  打完国安后,辽足马上将迎来鲁能与

申花两大劲敌。教练组在昨天的会上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打好与国安之战,为接下来的两场硬仗做好铺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