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再遇副班长誓要雪耻 队员自认学费已经交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1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晚上,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是申花在本赛季遇到的第三支排名最末的球队,前两次在客场被副班长俘虏的申花队这次不想再阴沟翻船,而近三场比赛无一胜绩的申花自然希望用胜利告慰主场球迷。

  虽然在上一场客场的联赛中输给了鲁能,申花队还是得到了不少好评。本周联赛是一周双赛,不过申花恰好在周中轮空,这也为申花赢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对于之前连轴转
且战绩不算理想的教练队员们,这个时候需要在生理上和心理上进行一番调整。

  这一轮面对刚换帅不久的重庆力帆队,吴金贵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重庆在换帅后表现很不错,上轮他们能够逼平领头羊山东

鲁能队,就说明了他们并不弱。”回顾
申花
和重庆过去三个赛季的6场交战史,重庆只在申花身上拿到1分,可见申花的优势巨大。但申花之前有过输给深圳金威队和沈阳金德队的前科,再遇副班长,申花会以怎样的心态出战成了不少人关心的问题,对此,吴金贵微微一笑,“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三分。”

  申花队员们也没把过往的失利放在心上,“那两场比赛我们是有点失常,不过我们那时候的运气也不太好,比赛中优势在我们这边,但进球的却是对方。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再犯之前的错误了,联赛都快进行到一半了,我们付的学费也够多了。”

  在本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球队出台了对刘云飞逾期不归的处罚,这对申花备战本场比赛所带来的影响还不得而知,不过队员们表示不会受场外因素的影响,该怎么踢还是会怎么踢,“我们只管踢好自己的球,别人的事情我们也管不了。”

  虽然刘云飞的一去不返,加上中国足协对国奥小将的抽调,球队的动荡确实不小,不过申花队内的其他队员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包括前阵子受伤病以及状态困扰的肖战波、谢晖、张玉宁等人,都已经全部回到了球队合练的队伍中。此番面对重庆力帆队,不少队员都表达了拿下对手的决心。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