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不接电话吴金贵无奈 发短信告之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刘云飞的处罚通知一下来,在申花队内的确掀起了一片波澜,除了队员之间颇为惊讶外,主教练吴金贵也显得十分无奈:“俱乐部有自己的规章制度,本来说好7日就回来了,结果迟迟不归,不处罚怎么行呢?”

  昨晚,申花队还照例到宝隆宾馆去吃了晚饭、喝了咖啡。由于是晚上比赛,申花队昨天的训练也比较晚,在宝隆逗留的时间也就相应推迟。吴金贵对有关刘云飞的处罚是否涉
及其他场外因素表示了否认:“其实刘云飞在队里的表现一直不错的,有一次训练迟到,我还按照队规罚过他钱,他也乖乖认罚的,但这次实在太令我失望了。”

  7日之后,吴金贵也曾试图和刘云飞取得联系,刚开始刘云飞答应很快归队,但就是迟迟不露面,发展到后来干脆连吴金贵的手机都不接了。“我现在也联系不到他了,我的电话他也不接,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回事。”

  吴金贵表示,其实刘云飞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到球队,和教练、和俱乐部讲清楚,也比现在下放到预备队要好。“当初我们是很看好刘云飞的能力的,他的年龄也是当打,在

申花队打上比赛后他也立刻重返了国家队。没想到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想对他又是一个重大的教训吧。”

  其实,对于刘云飞的个性特点,吴金贵还是很了解的。在国家队期间,刘云飞一直都是哈家军的主力门将,在亚洲杯上也有十分出色的发挥。加盟申花队后,吴金贵对刘云飞的看管和教育也很有针对性,总是特别提醒刘云飞注意这样或者那样的细节问题,希望他尽快融入全队,恢复最佳状态。

  “我想处罚主要还是一个警示作用,希望他尽快回来,改正错误。申花俱乐部有自己的管理规范,这对其他所有运动员也都是一个教育。”吴金贵说,既然电话不接,他已经通过发短信把有关处罚内容告诉了刘云飞,希望刘云飞收到短信后能够尽快回来。

  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