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屠杀实德增添无穷信心 浐霸强将齐复出誓阻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36 三秦都市报

  这几乎成了一条规律,本赛季整体走势并不是非常理想的西安浐灞队竟然成了“东北军团”的克星。先是第四轮浐灞队主场3:0大破沈阳金德,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接下来浐灞队又在第11轮的较量中4:2战胜了大连实德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上轮与辽宁的比赛,浐灞队虽然没有延续胜利,但考虑到客场作战,1:1对于浐灞队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今天,浐灞队又将迎来一支东北球队———长春亚泰。那么,浐灞还能延续这种对东北球队的优势吗?

  浐灞要打阻击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拿到23分的长春

亚泰队稳居第二,是前半赛季不折不扣的黑马。然而,谁究竟能够阻击这匹黑马呢?也许今天的浐灞队就是最好的阻击队伍。还记得今年联赛前几轮,上海联城在比赛中势头很猛,连克强队。一时间谁能够阻击联城成为了联赛的最大看点,就在这个时候,浐灞队跳了出来,在
足协杯
第二轮的较量中,浐灞队击败了联城,从而导致联城在比赛中一蹶不振。

  虽然今天与长春亚泰的较量,与阻击联城没有可比性。但就目前浐灞的心态和气势来看,浐灞的确存在阻击亚泰的可能。浐灞显然已经走出了此前的低迷,同时本轮在人员上,浐灞队本场比赛也比较乐观,外援维森特肯定能够参赛。而老将黄震华经过一轮联赛的实战,证明他也完全走出了伤病的阴霾。在这种士气面前,这种阵容面前,浐灞队获胜的希望的确很大。

  浐灞下达必杀令

  为了保护体育场的草皮,昨天,浐灞队并没有到省体进行赛前训练,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整个队伍的士气。关于今天的比赛,浐灞队上下显得信心非常足,部分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纷纷表示:今天一定要借主场之利拿下长春亚泰队。甚至有人反问记者:“难道你觉得长春亚泰的实力比大连实德还强?”言下之意是浐灞既然能够4:2战胜大连实德,岂有不能战胜长春亚泰的道理。

  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浐灞俱乐部对今天的比赛也非常重视,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今天浐灞的目标就是胜利。能够让浐灞俱乐部如此重视本场比赛,据记者了解,不光是因为目前队伍的士气比较高涨的缘故,还有来自球市方面的压力,根据浐灞俱乐部的想法,他们要借刚刚战胜大连实德队的东风,争取再取得一场胜利,将西安的球市彻底烘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