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闹人荒辽足不失信心 做客丰体不会轻易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经历了主教练辞职风波的辽宁队,12日下午,第一次踏上了丰台体育中心的场地。内外交困的辽足在赛前却显示了极为轻松的训练气氛,“比赛还得照打啊!”

  7天里的第三场比赛,对辽足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体力和精神都严重透支的辽宁队,在与国安队比赛的前一天,整支球队的状态似乎处于极度的轻松状态,这也使得在场观
看训练的北京球迷感到非常意外。

  主教练唐尧东是第一个走进丰台体育中心的,这块场地对整个辽足来说都是完全陌生的,唐尧东迫不及待地走上场地,感觉了一下场地的情况。这次适应场地,也是辽足赛前唯一的一次踏上草皮场地的机会。

  丰台体育场的场地有点硬,这是教练组和球员们的第一个感受,“但这也比室内草皮强啊!”前一天只在酒店跑步恢复的

辽足球员见到草皮场地似乎也非常兴奋,球场上笑声不断,看不出有任何身处困境的低迷。

  唐尧东为了节省球员们的体力,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也没有安排分最对抗,甚至连球员喝水,都让队医搬到了训练场中间,避免球员们来回奔波。

  球队的后卫只剩下张永海、杨善平,而臧海利还是在治疗当中,雷比虽然跟随队伍参加了训练,但因为停赛无法出场。近来首发出场并表现稳定的袁哲已经成为352阵型当中的第三名后卫首发人选。

  对于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主教练唐尧东觉得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其实很简单,比赛还得照打啊!”而队长肇俊哲的表现似乎也很轻松,“全力准备比赛呗,大家尽力就行了,球队的困难大家也都知道。”

  对于今天与国安队的比赛,球员们的心态似乎非常平和,“国安队的实力按理说跟我们应该差不多,但是我们队伍遇到了困难,就看我们临场发挥了。”(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