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会战师徒会没温情 两疲软之师欲借对手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六轮联城4平2负,赛季初那支生猛的黑马已经全然不见踪影。而上赛季的黑马武汉队也是一路走低,最近五轮也是毫无胜绩。两支疲软之师明日会师江城,他们都向在这场比赛中结束不胜纪录,打个翻身仗。

  这场关键比赛可以称得上是师徒会。武汉队中姜涛、郑斌、王文华都是当年健力宝青年队的成员,而老卡恰恰是健力宝青年队在巴西时的教练。谈起恩师,这几名队员都是尊
敬有加,“每次见面都会和他聊聊,叙叙旧,找找当年的感觉。不过到了赛场上,可是一点都不客气。其实我们踢得好,他也有面子呀。”除了这三人,目前武汉队中的孙峰也是卡洛斯在西安队时的得意弟子。2000,当时陕西国力主帅卡洛斯将孙峰培养成国力右边前卫,孙峰也逐渐成为国力队的队长。其实,孙峰也知道卡洛斯很需要这场胜利,因为联城方面传出消息,要是这场不拿下武汉,卡洛斯就要下课。对于恩师目前的处境,孙峰表示:“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只能在赛后请他吃饭了。”

  六轮不胜让主教练卡洛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外界更是传闻他已经被俱乐部架空,下课只是早晚的事。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卡洛斯显得心事重重,面色凝重。全队训练结束后,他更是一个人站在场边看起守门员的训练。但记者围过去准备采访他时,他已经快速走上了大巴。

  这次来武汉,联城一共带了19名球员,其中包括刚刚引进的外援马丁内斯。由于在来武汉之前,马丁内斯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办好,因此俱乐部也是多带了一名前锋。昨天下午训练时,联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在紧急和日本方面联系,希望能尽快将马丁内斯转会的所有文件传真到中国足协。“如果今天下午6点前还传不到,那他明天上场的可能性很小了。明天是周末,J联盟是不上班的。”不过当球队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好消息就传来,那份至关重要的解约合同已经传真到中国足协,这样马丁上场的所有手续就完全办齐了。不过因为迪亚戈的膝盖伤势仍然没有好,他没有随队来武汉,因此卡洛斯最想看到的迪亚戈加马丁的组合不会出现。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