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叫板主场收拾联城 裴恩才不屑马丁火线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8: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丁一报道 周三,武汉队在客场艰难战平了青岛中能。赛后,裴恩才苦笑着说:“总算打破了零的纪录”。职业联赛以来,武汉队还从未在青岛赢过球。赛后,俱乐部董事长沈董请全队喝红酒庆功,并开出了40万元重奖。本周六与联城队一战,裴恩才的目标很明确:“必拿三分!”这不但是形势所迫,更是因为双方多年结下的旧恨新仇。

  2005年年初的足协杯上,当时联城队的前身九城队在武汉打客场,九城队领先了大
半场,但被主裁判杨志强接连罚下两人后,最终以3比1失利。赛后,九城队队员和队医围攻杨志强,结果队长祁宏被禁赛八场。今年的足协杯,双方再次在武汉相遇,九城队李钢对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的一次恶意犯规,引发了球场上的冲突。赛后武汉球迷还将联城队的大巴车窗玻璃砸得粉碎。事后,武汉队主力门将王宇,后卫孙峰分别被禁赛5场和4场,造成武汉队在联赛初期,后防线濒于崩溃。

  在得知马丁签约联城的消息后,裴恩才说:“谁来都一样给他收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