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埃尔维斯PK无碍友情 泰达悍将提前送对手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58 《球迷》报

  -本报记者曾昭翔

  对于佐里奇来说,埃尔维斯的确是一个强劲的敌手,不过对于埃尔维斯来说,佐里奇又何尝不是一个异常难缠的角色。昨天的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埃尔维斯被田野换下,而在此前59分钟的时间里,埃尔维斯似乎已经吃够了塞黑斗士的苦头。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埃尔维斯与队友曹添堡同以3球并列为本队最佳射手,而“冻结”这位锋线杀手的艰巨责任自然也就落到个人能力出众的佐里奇肩上。果然比赛一开场,洪都拉斯外援便显示出十足的攻击欲望,第7分钟,埃尔维斯接杜震宇传球抢在天津队两名后卫之前快速起动,在禁区线上突施冷射,幸亏赵燕明身手敏捷将球扑获。

  也许是尝到了埃尔维斯的厉害,随后的比赛佐里奇对他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比赛第13分钟,埃尔维斯卷土重来,禁区内得球后一脚力道十足的倒地卧射,幸亏佐里奇手疾眼快,飞身挡出了这脚势在必进的射门,天津队也逃过一劫。比赛第32分钟,一球落后的

亚泰队再次觅得绝佳机会,埃尔维斯禁区内左脚射门,又是佐里奇及时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伸腿将球挡出。错失了两次破门机会,埃尔维斯的攻击欲望明显受挫,虽然随后的比赛中他一直努力尝试依靠个人能力创造进球机会,不过在佐里奇的严防死守下,直至被替换下场他也只能眼睁睁看着0:1落后的比分唏嘘不已。

  当然,场上埃尔维斯与佐里奇各为其主的激烈拼争并不影响两人的友谊,由于两名外援同属一个经纪人,而且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私人关系,因此无论两名外援怎样“斗法”,始终没有撕破脸皮。比赛第17分钟,埃尔维斯在天津队禁区前沿高速突破,看到形势危急,佐里奇飞身将其重重铲倒,虽然明显的犯规有些故意侵人的嫌疑,不过埃尔维斯并没有因此而显得气急败坏,而是静静地从草地上爬起。看到对手的不计较,自知理亏的佐里奇也有些不好意思,他很快走上前去关切地问候一声,并友好地与对方握了握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