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苦恼不知如何面对申花 坦言搭档堤亚戈非常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如同从天而降,马丁内斯在青浦基地的出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只有卞军和祁宏两名旧队友走上前去,与这个洪都拉斯黑小子握手寒暄,其他队员只是远远地站在旁边,小声议论到底发生了怎么一回事。

  这就是11日早上发生在联城青浦基地内的一幕。实际上,马丁在总经理傅鹏的陪同下出现在基地内时,训练已经开始了15分钟。不过,因为主教练卡洛斯还在房间里观看比赛
录像,所以马丁先去拜会了主教练。没有人知道他们谈论了点什么。10多分钟之后,马丁内斯一身训练服走上了球场。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此前一直在坚持训练,马丁内斯的体能情况相当不错,基本上没有怎么热身,就跟上了全队的训练节奏。球队最后安排的分组对抗,他还参与其中,看得出对于能够返回上海,马丁内斯非常兴奋。

  如果不出意料,马丁内斯将身披39号

球衣,在他到来之后,38号雷纳托走人已经成为定局。不过据记者了解,因为此前工作合同中就有试用的相关条款,所以辞退雷纳托,联城方面并不需要做出经济赔偿。另外一名外援堤亚戈因为膝伤目前还在力量房进行恢复训练,跟马丁只是匆匆打了一个招呼而已。

  《足球》:为什么会选择重回上海?

  马丁内斯:我在日本过得并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无论状态好坏,都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当然需要选择能够上场的地方踢球。我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所以当听说这里有机会踢球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但是所有人都以为你会去

申花

  是的,我这次来到上海,是因为在我和日本方面解除了合同之后,申花方面邀请我过来,但我到了这边之后,申花方面在决策上,似乎有了一些改变,而联城方面愿意给我机会,在上海申花呆了4年,我本人对上海也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我最终决定加盟联城。

  你也曾经与联城的前身中邦交过手,能否谈谈对这支球队的印象?

  没有什么特殊的印象,我只记得他们曾经战胜过申花。现在这支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九,希望我加盟之后,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高的名次。我原来在申花的队友卞军现在也在这支球队。

  对于你的锋线搭档堤亚戈如何评价?

  不错的球员,很有威胁,身体非常强壮。过去几年,他总是能够在跟申花的比赛中进球。还好,现在他是我的队友。我也希望我们的配合能够有奇妙的效果。

  那么拉米雷斯呢?

  我们还没有联系过,过几天,我会跟他联系,等我安顿下来之后。跟堤亚戈一样,他也是个不错的球员。

  在这个赛季,你们还有一次交手机会。你将如何面对申花?

  我在申花生活得很愉快,感谢他们给予我到中国踢球的机会。现在比赛还没有踢,我也不知道面对申花时,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不过我想无论场下怎么想,场上一跑起来,就顾不得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