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祝贺马丁内斯重返中超 道出拒绝昔日爱将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我们的确谈过马丁重返申花的可能性,但是考虑到第三外援的意义非同寻常,因此,我们最终还是决定,放弃马丁内斯。”一位申花官员在得知了联城签下马丁之后,对此也没有感到十分意外。

  虽然申花高层人士否认申花想重召马丁,但是在两个星期之前,申花方面的确曾经谈论过马丁返回球队的可能性。教练组经过研究后向马丁传达了这样的信息,申花不会再通
过租借或者买断的方式让马丁回到申花,在不需要支付租借费的前提下,申花愿意接受重吃回头草的马丁。但是在客场对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申花董事会对于外援问题态度的松动,却对马丁重返申花起到了直接的阻碍作用。“打完山东,俱乐部就表态了,决定拨出专门的预算引进高水准的第三外援,在得到了董事会的这一批示之后,金贵肯定就不会再要马丁了,我们肯定要买更好的,况且,我们现在并不清楚马丁的状态,如果他来队之后情况不佳,那申花今年最后一次补充实力的机会,不就被浪费掉了吗?”

  毫无疑问,正是俱乐部董事会在鲁沪大战后对于外援问题态度的转变,导致了马丁回到上海却和

申花擦肩而过,在得知马丁和联城签约之后,吴金贵也对马丁表示了祝贺:“作为职业球员,有球踢是最重要的,马丁在日本长时间打不上比赛,这对他的状态影响很大,现在马丁重新回到上海,加盟联城队,我也对马丁本人和联城队表示祝贺,马丁毕竟在申花踢了四年,我们希望他能在联城队有不错的表现。”

  大多数申花队员也对马丁签约联城感到十分意外。“马丁去了联城,我们引进外援压力就更大了,如果我们买的新外援不如马丁,球迷会怎么说?”但也有球员对记者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买个好的前腰吧,以马丁上个赛季那样的状态,他不见得比现在队里的几个前锋好到哪里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